不支持Flash

雅帅称球队仍有上升空间 盼火线觅强力前锋克制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天津队在3轮比赛后拿到积分榜首有些出乎行家的意料,但教练组对目前的成绩并没有放在心上,主帅雅拉宾斯基甚至认为球队需要总结的地方还很多,他不会因为排名的问题而影响对球队的改造。“后面联赛要休息一周的时间,我们要抓住这段时间来提高前面暴露的问题。”雅帅表示球队还需要时间磨合。

  本赛季开局3场比赛天津队拿到两场胜利,排名也因为净胜球的优势站到积分榜的首位。不过,天津队三场比赛采用了三套不同的阵型,首发阵容也是不断的进行调整,昨天比赛雅帅更是排出单前锋,说明天津队目前尚处于磨合阶段,雅帅还没有找到最理想的阵型和核心球员。“3场比赛的结果还是不错的,虽然现在排名靠前,但球队目标和以前一样没有变,而且有些问题球队还需要进行总结,调整之后球队还有上升的空间。”雅帅表示,联赛的间歇期将给天津队带来进一步调整的好机会,“后面我们会有2周的时间来进行训练,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虽然天津队目前处于磨合期,但不错的开局还得得到了雅拉宾斯基和俱乐部高层的认可。“这些成绩都是队员努力的结果,大家一直都把争取最好成绩当成重要的工作,所以比赛中也表现出积极的态度。”雅拉宾斯基在今天赛后表示,他对前三轮比赛结果和队员们表现感到满意。

  由于天津队在前3轮比赛中还是暴露出进攻不不足的问题,因此雅帅也希望利用随后两周的调整时间来加以解决。“下周会有外援来试训,我们希望能找到适合球队的球员。”雅帅表示下周陆续将有3到4名外援前锋赶到天津参加试训,届时找到一名强力前锋来加强火力以便应对下轮与大连实德队的较量。(向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