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各项最佳:射手王惊艳入新戏 澳洲国脚拯救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3轮,李金羽以精彩入球开启了新赛季入球收获期,“澳洲国脚”格里菲斯的制胜球帮助辽足暂时脱离了苦海,升班马建业的防守令人再呼不俗,更惊喜的还是天津康师傅抢占积分榜榜首的冲天之举,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的中超第3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李金羽(山东鲁能)

  上赛季射手王如果在3轮之后还不开胡,这是无法接受更无法想象的,所以大羽适时出手,送出精彩一击,他首先是分边策动此番攻势,其后禁区内招牌式的长距离跑动抢点,当大羽完成冲顶的一瞬,他的身体已完全平行于地面。这样的入球更多的是来自球员本人的抢点意识与攻门动作处理能力,简言之,是来自锋将的素质,是化平凡为神奇。

  最佳球员:格里菲斯(

辽足)

  难以想象,新赛季刚进行两轮后,辽足居然又是一片困难不可翻身的景象,说唐尧东压力巨大,倒真不如说辽足这几年的阴霾太过沉重,而就在此时,辽足迎来了救星,“澳洲国脚”格里菲斯,亮相即打入制胜球!我们的媒体总是在烘炒“此外援如何了得”,此番真是难得的合拍。

  最佳教练:门文峰(河南建业)

  中超首秀客场战平国安,可以说尚显偶然,本轮主场再平

申花,这偶然中就必有必然,试看世界足坛,升班马中有几个能在两轮过后保持不失球的呢?这背后是自身良性防守对对手攻击线的成功瓦解,是球队成熟度的体现。门文峰当然有理由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他对防守的稳固打造更带来了中原足球成功立足中超的信心。

  最佳球队:天津康师傅

  是要感谢谭望松的头球绝杀,还是更应注意康师傅三条线均有新生代佼佼者?是要感谢老帅雅拉宾斯基带来的新意,还是更该肯定此前更多人多年的心血倾注?本赛季之前,人们想到了

鲁能实德与申花的争霸,想到了国安的冲击力,但有几人能想到3轮过后占据榜首的是天津康师傅?赞誉不宜太多太早,且看津门虎之后的走势。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