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盛赞进球功臣谭望嵩 高达明称输球反映训练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15时30分,2007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厦门蓝狮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经过90分钟的激战之后,凭借张烁和谭望嵩联手贡献的两粒进球,天津康师傅客场2-1力擒厦门蓝狮坐上积分榜领头羊位置。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雅拉宾斯基表示,“我们开场很好,结局也很好,场面看上去是要以平局结束,下半场我们进攻进行了一些调整,我们又攻入一球,对手的表现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好,在这种情况下赢球是一个较大的胜利,上赛季我们在厦门客场1-3输了,这场比赛我们赢了。”

  高达明则表示,“在最后时刻输球反映了我们在平时训练中的不足,今后我们将针对这个情况进行训练。”

  记者提问及教练回答

  天津电视台记者:谭望嵩在场上看起来受伤了,但是没有下场,最后攻入致胜的一球,请问您对他有何评价?

  雅拉宾斯基:他看起来有点受伤,其实不是。他在场上的表现很好,他的进球对全队的帮助很大。

  天津电视台记者:天津队已取得目前的成绩,您对我们球队的目标有何调整没有,你认为中超比赛的水平如何?

  雅拉宾斯基:球队目标没有变,和以前一样。中国球队的实际水平比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还高,相信以后在中超比赛中还会体现出更高的水平。

  天津电视台记者:天津队三场比赛采用三套不同的阵容,阵容不断进行调整,使用单前锋,您对这样的调整怎么看?比赛将进入间歇期,球队将作何调整?

  雅拉宾斯基:这里不适合谈技战术,间歇期间四名国家队员将到国家队报到,球队将进行休整。

  厦门电视台记者:今天厦门队防守定位球时第一点都被对手抢到了,您对这个情况怎么看?

  高达明:这主要是队员体能的下降和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

  厦门电视台记者:今天张彭为什么没有上场?

  高达明:张彭在上一场比赛争抢头球落地后出现了轻微的脑震荡,所以这一场没有上场。

  (厦门足球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