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吉姆快速破门扳平比分 厦门主场1-1天津康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15时30分,2007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厦门蓝狮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上轮主场取胜深圳之后,天津队此番南下作战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而厦门主帅高达明则相对低调,但是有了上一轮客场力克陕西宝荣的那场胜利做基调,厦门主场作战也可以放手一搏。易边再战后,下半时第一分钟乔吉姆破门扳回一城,厦门蓝狮1-1天津康师傅。

  厦门时刚刚开始不到一分钟,乔吉姆就凭借个人能力破门为厦门队扳平了比分,厦门蓝狮主场1-1天津康师傅。进球之后厦门队再度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开出后被天津队后卫挡出,此后天津球员顺利反击打门,安琦果断出击直接将皮球没收。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