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沈德比唐尧东已无退路 拿不下金德很可能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4:18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范宏基)“输谁也不能输‘背叛’了沈阳的金德队,如果真输了,辽沈的球迷也不能干啊。”虽然同金德的比赛已不再是昔日的“德比”大战,但辽足队员依然深知它的意义。不过对于主教练唐尧东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更加重大,因为他只有取胜,才能保住帅位。

  其实早在上赛季,辽足便曾经有过换帅的想法,但是球队在联赛中段发力,提前保级成功,让俱乐部打消了这个念头。不料在保级之后,球队竟然在联赛最后六轮连战连败,当地球迷与体育局相关官员都对此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这也让俱乐部高层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2007年是辽足股权回归之后的第一个年头,为了球队的稳定,体育局官员与俱乐部方面磋商时决定让唐尧东暂时留任。

  然而,

辽足在今年人员变化巨大,卖出了徐亮、张永海、郭辉,引进的球员中又只有张树栋能打上主力。俱乐部虽然号称要拿出1000万来买外援,但最终的结果却与豪言壮语大相径庭,“现在队伍的实力还是一个保级的水平,很多年轻球员还没有达到打联赛的标准,还是显得有些稚嫩,而且还需要时间才能完全成长起来。输了两场球,队伍面临的挑战很多。”肇俊哲对球队的实力有着透彻的认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样的队伍取得这样的成绩很正常,老唐只能认命了。

  本赛季是辽足彻底回归之后的第一个完整的赛季,百废待兴,俱乐部绝对不允许球队一输再输。这场同金德的比赛是辽足惟一的救命稻草,如果这场还不能取胜,俱乐部很有可能拿主教练开刀。而对老唐更为不利的是,本轮过后,等待辽足的将是长春、陕西、天津、北京、

申花等实力不俗的球队,辽足的连败记录甚至有可能达到两位数!“这场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坐在火山口上的唐尧东已经没了退路,“虽然困难不小,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