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中超首次出现骚乱 两场平局中出现不愉快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3:21  北京晚报

  

新赛季中超首次出现骚乱两场平局中出现不愉快事件

  

新赛季中超首次出现骚乱两场平局中出现不愉快事件

  昨天,中超第三轮先赛四场。结果,两场分出胜负:山东

鲁能3比0大胜青岛,浙江绿城2比1胜长春亚泰。两场打成平局:大连实德1比1平陕西,河南建业0比0平上海
申花
。而在两场平局中都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导致昨天的中超有点乱。

  实德VS陕西

  主裁引发客队骚动

  这场比赛本来就是本轮联赛的焦点。大连实德是前两轮惟一全胜的球队,这场比赛主场作战,对手又是两场未胜的陕西,实德的目标自然是全取3分。不过,陕西队也不是等闲之辈,主教练成耀东赛前就布置了要全取3分的战术思想。所以,比赛从一开始就显得火药味十足。

  比赛开始之后王云为客队率先攻入一球。第16分钟,大连实德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邹捷抢点头球攻门将球打进。就在全场球迷开始欢呼的时候,边裁却已经提前举旗,而且邹捷还因此得到了一张黄牌。虽然从慢镜头看邹捷在进球前确实犯规了,但是现场观战的实德球迷还是不断喊起了“黑哨!”实德队员也受此影响,不断同主裁争执。在这种情况下,主裁徐航又向朱挺出示了一张黄牌。

  混乱过后,实德也在第40分钟凭借赵旭日的进球扳平了比分。不过,就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场上再度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实德进球扳平比分之后仅仅2分钟时间,陕西再度获得一次机会,可惜李毅在高速插上后在禁区内摔倒。不过,主裁判徐航示意李毅这是假摔。陕西队上下对于这个判罚非常不满,教练组成员先后冲进场地内与主裁判徐航进行理论,徐航直接将陕西队一名情绪失控的助理教练罚出场。主帅成耀东依然不依不饶,最终徐航毫不犹豫地向成耀东出示了红牌。僵持了2分钟,成耀东突然怒气冲冲地起身招呼全部替补队员提前退场,未等上半场比赛结束就集体走向休息室。好在陕西队场上队员都还相对冷静,队长王云和李毅带头将大家集中在一起,带领场上球员继续比赛。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成耀东并没有依照主裁判徐航的判罚出现在看台上,而是站在了体育场球员通道的出口处。

  河南VS申花

  主队客队双双染红

  这是一场10人对10人的比赛,上海申花于涛先是在上半场背后铲人被主裁红牌罚下,之后河南队的王阳又因为对孙吉犯规而被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的前3天,河南建业的主场航海体育场刚刚通过安检,但这丝毫挡不住郑州球迷的热情,被允许进入1.8万名观众的球场涌入了2万名左右的球迷。

  主场热情的球迷让河南队显得信心十足,反而申花队却显得有些急躁。第28分钟,申花前场掷出边线球,杨林抢断后带球疾进,于涛身后的一记飞铲引发了河南建业球员的不满,谭海掏出红牌直接将于涛罚下。客场作战的申花只能少一人作战。5分钟后,车向前的一次扑球脱手,布兰科抢点补射与车向前发生碰撞,再度引发了主队球员的不满,好在李玮峰和谭海及时控制了球员心中的怒火。

  易地再战,河南队加强了进攻,不过,两队始终无法得到真正的得分机会。第60分钟,河南队王阳左边路对快速突破的孙吉犯规,主裁判谭海掏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红牌。

  鲁能VS青岛

  一口气进两个点球

  上一场比赛输给了上海申花,山东鲁能自然想在这场比赛中扬眉吐气。最终,他们凭借着日科夫罚进的两个点球及李金羽最后时刻的头球破门,以3比0战胜青岛中能。

  开场后,实力占优的鲁能队就开始全力进攻,第8分钟,青岛队两名队员刘志勇和外援伊格尔禁区内推倒形成单刀的李金羽。主裁判万大雪鸣哨判罚点球。虽然青岛队员对这个判罚有很大的异议,但万大雪还是坚持判罚点球的决定,鲁能队员日科夫主罚命中。28分钟后,鲁能再度得到一个点球。当时矫哲突入禁区后,传出的球被青岛后卫伊格尔用手臂挡住。面对这个明显的手球犯规,万大雪再次判罚点球。针对这个判罚,再度引来青岛队员的强烈不满,9号外援米图还因为对裁判不冷静的指责行为而吃到黄牌。随后,日科夫主罚,面对门将刘震理,与第一个点球如出一辙,踢出了相同的角度把球罚进。

  两个点球让鲁能队信心大增,而就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李金羽接到吕征的传球,把球顶进,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也帮助球队3比0取胜。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超新军浙江绿城2比1战胜了长春亚泰,获得了中超首场胜利。

  本报记者李立J148

  图1:成耀东急了

  图2:成耀东(右一)被逐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