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荣反客为主先入一球 唯一保持连胜实德被主场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2:1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在中超联赛前两轮比赛中唯一保持连胜的大连实德队17日在主场被陕西宝荣队1∶1逼平,为双方建功的球员分别是王云、赵旭日。

  陕西宝荣队在上半时刚开始就反客为主,第五分钟反抢成功后由王在罚球区前沿稍做调整后射门得分。大连实德队在此后加强了进攻,但直到第41分钟时,才由赵旭日将比分扳平。

  陕西宝荣队的李毅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在大连实德队罚球区内摔倒,被主裁判判为假摔,陕西宝荣队的一名助理教练因对判罚不满而被出示红牌,此后主教练成耀东因与边裁理论也得到了红牌,陕西宝荣队的教练组一度带领替补球员全部提前退回休息室。

  双方在下半时的比赛中都有机会,但1∶1的比分一直未能被改写。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