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振奋之余却是很受伤 郜林:叛徒?挨得上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1: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回家,让郜林很幸福;首发,让郜林很振奋;“叛徒”,让郜林很受伤。

  出征河南客场之前,郜林一度被教练组排除在了出征名单之外,但到了比赛当天,主教练吉梅内斯还是将郜林放进了首发名单,替代受伤的阿隆索冲锋陷阵。

  郜林是渴望比赛的。没有比赛的锻炼,他就无法进入国家队甚至是国奥队,恰好,这一次比赛的地点是在河南郑州,是郜林出生并长大成人的地方,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自己在外学到的技艺是何等光荣的事情。

  宣布首发名单前,郜林隐约地感觉到自己能够上场。郜林的父母在去年4月来上海看他时,曾前往虹口足球场观看了

申花和天津队的比赛,结果郜林在那场比赛中攻入联赛第一球;这场申花和河南建业的比赛,郜林父母自然不会错过,郜林相信这一次,父母来到现场也会给自己带来好运。

  确认首发之后,郜林想到了顺其自然,“对我来说能上场比赛就是好事,这么长时间没打正式比赛,我的状态保持得如何我并不确定,但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好好表现。”在家乡赢得新赛季的首个首发,郜林在等待家乡球迷掌声的时候却听到了“叛徒”的喊声,郜林环顾了一下航海体育场,低下了头,“叛徒?挨得上吗?”郜林自己问自己,然后无奈地摇了摇头。

  赛后,郜林感觉自己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我觉得自己发挥得一般,不过我们队表现得还不错,只是在少一人之后有些被动。我这段时间没怎么比赛,所以在场上进入状态比较慢,刚刚出了点感觉的时候,又因为战术需要被换下场了,希望通过之后更多地参加比赛,把状态调整得更好。”提前下场的郜林也有了和父母在比赛结束前小聚的机会,虽然在一起没多少时间,但郜林已经很满足,就在比赛前一天,郜林被球队批准了可以回家吃晚饭,和父母团聚,郜林妈妈为郜林做了满满一桌他爱吃的菜,酱烧排骨、葱花鸡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