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高层不满意平局 坚称联赛冠军将花落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1: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王正根郑州报道

  远在上海的申花俱乐部高层在看到球队被升班马河南建业0比0逼平后,显然有些不太开心。“没什么好说的,要态度,你们去问教练队员吧。”申花俱乐部高层流露出了对平局结果的不太满意。而在本场比赛之前,申花俱乐部表示,客场作战打平也是能够接受的。

  与河南建业比赛,尽管是客场,但相对而言,对手毕竟是升班马,作为申花来说,肯定希望全力拿下。不过赛前,出于各方面的考虑,申花俱乐部高层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被对手逼平也能够接受。当时他们给出的说法是,河南建业并不弱,上一轮客场逼平北京国安就是证明,而且此次比赛是建业第一个主场,所以他们一定会全力拼抢。与此同时,申花队目前还处于一个磨合期,状态还在调整之中。“不着急,联赛就像万米长跑,只要前半程不落伍,后半程我们努力追上,且发力赶超所有对手,就可以了,冠军应该依旧会是我们的……”赛前,申花俱乐部高层如此表示。也正因为此,此次远征郑州,申花俱乐部高层没有一人前来督战。“不用督战,一切有吉梅内斯和副总郭光祺就够了,再说比赛的东西是由球员在场上完成的。”

  0比0,当预言成为现实时,

申花俱乐部高层显然有点不开心,难怪会说:“不要问我们了,去问问吉梅内斯教练和队员们就行了。”不过,申花高层还是说:“打平了,我们真的能接受。一场平局,并没什么。”的确,就昨天比赛而言,申花能够拿到一场平局,还应该略微感到庆幸,毕竟对手要比申花打得更好,求胜欲更强。这场比赛也证明,以申花目前的处境,要想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好,必须要首先放低自己的姿态,真正做到把任何一个对手当成是冠军队来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