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退场闹剧险造成混乱 足协可能会对其进行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1:22  新浪体育

  本报3月17日讯(记者崔恒亮)今天下午,中超第三轮进行了多场争夺,此前两连胜的大连实德主场被陕西宝荣1:1逼平,比赛中,陕西主教练成耀东被罚出场后,召集教练组成员和替补一起离席,险些造成一场混乱。绿城2:1击败亚泰,取得联赛首胜,申花客场被河南0:0逼平。

  两连胜的实德坐镇主场,迎战前两轮一平一负的陕西,本是他们取得三连胜的好机会。但比赛仅开始4分钟,陕西队王云在实德禁区前沿抽射破门,使本队1:0领先,也让实德本赛季首尝失球滋味。第40分钟,赵旭日抽射破门将比分追平,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不过,比赛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曾一度混乱,当时李毅突破至实德禁区摔倒在地,被判为假摔,这引起了陕西教练组的强烈不满,一名助理教练和主教练成耀东相继被罚下场,成耀东当即召集替补席上的所有人员集体离场,主裁判只能仓促吹哨结束了上半场比赛。由于上个赛季成耀东曾经上演过这样的闹剧,因此足协可能会对其进行重罚。

  其他两场比赛中,

申花客场0:0战平了河南,后者两连平,申花上轮比赛的进球功臣于涛在比赛中被罚下场。绿城2:1击败亚泰,后者遭遇两连败,绿城两名外援马克斯和马塞罗各进一球,亚泰则是由姜鹏翔追回一球,他以三个进球和
泰山
队的日夫科维奇并列射手榜第一。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