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导演退场风波 性格少帅可能面临足协追加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0:29  海峡都市报

  

  在昨天大连实德和陕西宝荣的比赛中,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成为了一个焦点人物,因为指责裁判,这位性格少帅被主裁徐航罚上看台,并且很可能面临中国足协的追加重罚。

  比赛上半场进行到17分钟,大连实德打进一球,被裁判判罚手球,进球无效。从这个判罚开始后,成耀东多次对判罚提出异议,几次和边裁在场边发生了语言交火。李毅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其越位在先,成耀东对此怒火难消。他在自己的守门员教练被罚出场后,再次找边裁理论,被直接罚出场。在他离开的时候他要求教练席上的所有人都走。好在比赛很快以1比1结束,没有让这个令中超尴尬的场面出现。(文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