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宝荣满意客场一分 邦弗雷雷想念扬科遗憾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9: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面对1∶1的平局,陕西中新浐灞队感到满意,而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则遗憾不已。

  赛后大连实德队主教练邦弗雷雷明确表示,“我们今天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很努力,但结果让人失望。”邦弗雷雷还表扬了中新浐灞队,“对手在比赛中的拼抢很积极,在中场没有给我们留下发挥的空间,在中场他们做得非常好。”邦弗雷雷还对自己的队员提出了委婉的批评,“我们的队员需要提高的地方很多,他们要学会如何在比赛中用脑子。”在昨天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的新外援德利尼奇替补上场,邦弗雷雷认为德利尼奇还需要适应球队的打法,也需要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也需要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邦弗雷雷说,“如果扬科维奇在场上的话,也许我们就会获得更好的结果了。”

  代表陕西中新浐灞队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是助理教练王波,他认为双方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队员们在场上贯彻了赛前制定的战术,所以教练组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记者郝福建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