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不服裁判判罚 宝荣上演高明的非典型性罢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8:50  上海青年报

  大连实德 1:1 陕西宝荣

  当年,大连实德队曾经因为不服裁判判罚公然罢赛,但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他们却领教了对手陕西宝荣更为高明的“非典型性罢赛”。

  本报特约记者 丁元元

  这富有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陕西队主力前锋李毅突入禁区后摔倒,被主裁判徐航认定为假摔。这一判罚让陕西队的教练组十分不满,他们冲进场内与裁判理论。主裁毫不客气地把客队的助理教练请上了看台。很快,仍然在与助理裁判理论的成耀东也得到了离场的通知。但执拗的他丝毫不顾裁判的催促,依然稳坐替补席。

  在双方僵持了一分多钟后,成耀东突然把教练组成员和替补球员召集到一起,然后带领着他们径直走向了休息室。在如此尴尬的情况下,主裁判徐航只得仓促地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下半时比赛开始之后,成耀东并没有依照主裁判徐航的判罚出现在看台上,而是站在了体育场球员通道的出口处,而陕西队的替补队员和工作人员则重新回到了替补席。

  直到比赛结束后,怒气未消的成耀东仍然拒绝出席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王波只得代为出席。在被问及这一退场风波时,王波避实就虚地说:“这只是因为上半场比赛马上就要结束了,所以成指导就招呼大家早点撤了。”

  这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上半场。开场仅4分钟,王云就以一脚漂亮的吊射为客队首开纪录,但在第40分钟大连队由赵旭日门前低射破网,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大连队的连胜势头遭到了终结,但他们仍以7分的成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的首位。

  可以预见的是,由于成耀东在场上激动的表现和擅自不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违规举动,肯定会招致中国足协的重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