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轮挽救申花的头号功臣 本场冲动险成为千古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郑州专电(特派记者 陈敏)铲球,起身,示好,解释,但还是没用。上半场第28分钟,申花队的前腰于涛在边线的一次背后回铲,被主裁判谭海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这意味着,从外援科雷亚手中夺来的主力位置,在下轮将因为停赛而不得不转让。好在,今天出征亚冠,于涛还有别的舞台可以证明自己。

  平局,于涛多少有些郁闷,他的一次回铲并不是很重,结果换来了一张红牌,从而导致全队在落后情况下阵型开始回缩。不过从教练到队友都没有把责任推在于涛的身上,“他很拼,想要夺下球来,其实这个球裁判出牌有些重了。”从战胜山东队的功臣,到被罚下让球队陷入被动的“罪臣”,于涛就像坐过山车。不过,于涛的心态还是非常稳定,这份平和,来自2004年在重庆的那次“鬼门关一撞”,从那以后,他说自己对很多东西就很想得开。“你看,我这个位置,前腰和后腰,总是和老外竞争,那么长时间下来,一定要有好的心态。我现在就是尽量努力,为球队尽力。从最早的X队到现在的首发主力,我清楚,真的一点也不能够放松,但同时,也要对自己有信心。”其实,于涛最近的状况非常不错,继续入选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并且有望出战亚洲杯,而在俱乐部也逐渐成为了主力球员,此外,他将在6月份正式成为父亲,这一切都让他的心情不错。在上一轮进球后,他就和自己尚在胎中的孩子作了交流,至于国家队的入选显然也以一一告知,“还不知道,这次该怎么说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