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联赛战火越烧越旺 成耀东不满裁判引退场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8: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中超第三轮昨天率先进行了四场比赛,结果大连实德在与陕西宝荣1:1战平后暂时以7分的不败战绩领跑中超。比赛中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因不满主裁判判罚率领替补席退场,使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连陕之战王赟开场第4分钟闪电般的入球便给了大连队一个下马威,第40分钟,赵旭日混乱中低射破网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李毅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判罚李毅假摔,这引起了陕西队教练组的不满,结果助理教练被请上了看台,此后在补时阶段成耀东又向边裁抗议,主裁判徐航做出手势将成耀东罚上看台,起初成耀东执意坐在替补席不走,徐航则站在场内不鸣哨示意比赛继续,成耀东无奈带领陕西队替补席所有人一起离开。下半场开始时陕西队队员晚了4分钟才走出球员通道上场比赛,而陕西队替补席依然只有球员而没有任何一名助理教练。直到下半场第15分钟,成耀东才走出休息室在球员通道观看比赛,随后没有被罚的助理教练也走入替补席。这场比赛最终以1:1的比分收场。

  在昨天的赛场上同样没忍住暴躁脾气的还有上海

申花队的于涛和河南队的王阳。申花队与河南队一战中,先是于涛在第28分钟背后铲人被红牌罚下,接着在第60分钟,河南队王阳对快速突破的孙吉犯规,主裁判谭海掏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红牌。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这也是升班马河南队在战和北京队后再一次逼平强队。昨天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山东队3:0大胜青岛队,浙江队2:1击败长春队。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