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不满裁判红牌罚下 一怒率替补席人员提前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8:29  扬子晚报

  

成耀东不满裁判红牌罚下一怒率替补席人员提前离场

  

成耀东不满裁判红牌罚下一怒率替补席人员提前离场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3轮全面开打,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陕西宝荣,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1握手言和。在比赛的上半场补时阶段,陕西队李毅禁区内摔倒被判假摔,这一判罚引起了主帅成耀东的强烈不满,并在裁判对其出示红牌罚下看台时竟然率领教练组成员及替补提前离场,虽然最终没有形成罢赛,但成耀东的这一不冷静行为恐怕难逃中国足协的处罚。

  成耀东:一怒欲罢赛

  由于在联赛前二轮比赛中,陕西宝荣在同为降级热门球队深圳及厦门的身上只得到了1分,这让成耀东身上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本轮虽然客场对阵实力强大的实德,成耀东依然直指三分,而比赛开始后仅仅10分钟就取得进球也给了成耀东极大的期望,然而上半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被实德队扳平了比分,这让成耀东心态有些变化,而补时阶段李毅在禁区内摔倒被主裁判判为假摔引起了成耀东在内的教练组的强烈不满。

  通过慢镜头显示,李毅倒地之前张耀坤在其身后有个很隐蔽的钩人动作,但这个动作很小,对于裁判来说这样的判罚难度很大。一名陕西教练组成员冲进场地内与主裁判徐航进行理论,被徐航罚出场,随后一直在与助理裁判交涉的主帅成耀东显然嘴里不太干净,边裁主动向主裁徐航汇报,后者果断出示红牌将成耀东罚上看台。成耀东拒绝这次判罚,直接回到替补席,场面一度出现混乱,随后成耀东做出一个惊人举动,他招呼替补席上的教练组成员与替补队员提前退场回到休息室内。此时上半场比赛尚未结束。下半场开始后陕西队的替补席空无一人,经过比赛监督再三劝导,15分钟后成耀东出现在球员通道观看比赛,随后没有被罚的助理教练也走入替补席。

  助教:以为比赛结束了

  比赛结束之后,成耀东并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助理教练王波代替他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我们本场比赛踢得不错,队员们发挥较好,完成了既定的目标,成功地拿到了1分”,而关于上半场结束前的退场风波,王波的回答显然是在明显回避事情的严重性,“当时是因为上半场比赛时间快到了,所以大家都撤了”。这个解释让现场的记者都笑了。

  随后出场的邦弗雷雷成为发布会的主角,球队在主场仅仅拿到了一分显然让荷兰人非常不爽,他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很想继续赢球,但是队员们在场上动脑子的欲望不够,虽然踢得很努力,但是打得并不是很好,前两场我们表现出来的东西这场比赛没有表现出来,进球了我们很高兴,但这个结果我们高兴不起来。”

  张耀坤:李毅已经越位

  倒地李毅那个摔倒是被张耀坤用脚钩倒了还是李毅自己假摔呢?赛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实德队中后卫张耀坤,这名防守李毅的球员表示:“你是说他摔倒在禁区内的那次判罚吗?这次判罚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而从电视画面回放显示,李毅在倒下之前张耀坤的脚很隐蔽地钩了前者一下,对此张耀坤这样解释,“他那次倒地我的脚钩没钩到他,和最后的判罚没有关系,因为他已经越位了。边裁已经早早举旗,他在拿球的时候已经处在越位的位置上。所以他倒地的时候我碰没碰到他,和最后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关系。”

  但是包括对手在内的很多人都认为,是这次判罚引发了成耀东的愤怒以至于后来的率众离席,但是张耀坤对于对手的这种做法却显得有些不屑,“我不知道一个越位球为什么会导致对手这么大情绪,其实那个边裁已经早早就举旗了。如果没越位,要么判我犯规,罚点球,要么判他假摔,应该给他黄牌,这是常识”。 汤 敏来源:扬子晚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