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鹏辉否认曾与主帅拍桌子 承诺三连败也绝不会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日,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就最近有关主教练唐尧东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的问题表示,他从来没有跟唐尧东发生过争执甚至是拍桌子的事情。他对新浪体育记者说:“这场比赛,即使输了,唐尧东也不一定就下课啊!”

  前不久,一家专业报披露,主教练唐尧东跟总经理程鹏辉在是否引进外援维克多的问题上发生过激烈的争执,就是否引进这位外援的问题,两个人甚至拍了桌子。事实证明维克多的位置与肇俊哲重叠,而且特点有几分相似,并不是辽足最希望得到的外援。另外,这家报纸还披露,在辽宁队客场输给青岛队之后,唐尧东在与程鹏辉的交谈当中态度强硬地叫板说,如果程鹏辉想让他下课,就不硬抗之类的话。这篇文章披露,唐尧东的帅位岌岌可危。

  17日,辽宁队正常在锦州体育场适应了场地,主教练唐尧东的面色沉重,看出来他最近顶着巨大的压力。据透露,对他不利的消息还不少,一个是外援维克多在前一天训练当中造成了大腿内侧拉伤,他没有参加17日的训练,能否在18日的比赛当中出场,目前还是未知数。唐尧东自己估计,维克多出场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一个就是,新来的匈牙利国脚科尔索什暂时无法代表

辽足征战中超。另外,锦州市体育场的草坪是后来填充上的,状况十分不理想,显然不利于球队的发挥。不过,唐尧东把这些问题看得似乎很淡,他认为现在就是全力备战明天的比赛,下课还是不下课,那是俱乐部领导决定的事情,他自己绝对不会当逃兵。

  总经理程鹏辉已经连续在锦州驻守了几天了,一边督促门票的销售,一边负责俱乐部的广告经营事宜。17日晚上,面对他与唐尧东矛盾的问题,程鹏辉坚决予以否认,他认为很多事情是不可能的,比如他跟唐尧东激烈争吵等事情,他对新浪体育记者说:“这些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我们现在就是全力备战周日与金德队的比赛。有消息说,金德球员要在锦州把唐尧东打下课,我看这是他们多虑了,即使我们锦州真的输球了,我想,唐尧东也不一定会下课啊!”程鹏辉认为,打完金德之后,中超将面临两周的调整期,届时,辽宁队还有时间来进行一系列的调整。

  面对已经在联赛当中连续八场失利,辽足俱乐部为什么迟迟没有换帅,当地媒体和圈内人士都有很多猜测和说法,不过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程鹏辉却始终没有谈及唐尧东是否会下课或者俱乐部是否给唐尧东设置底限的问题。对于这场另类的德比之战,辽足俱乐部方面的准备似乎也非常仓促,场地广告还没有全部落实,幸亏门票方面得到了当地征服的支持,俱乐部方面透露,大部分门票已经被包销出去了,辽足方面暂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而对于这场比赛,程鹏辉表示说:“我想不会有什么问题!”

  (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