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新外援仍然未见出彩 李明邦帅相同评价凸显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上一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一样,在今天主场应战陕西宝荣的比赛中,邦弗雷雷仍然为实德排出了全华班的阵容。实德新引进的外援德利尼奇期待首发的愿望再次落空,不过他又是在比赛剩下20分钟的时候替补出场,虽然没有进球,但其积极的表现得到了李明与邦帅的赞同,这名年轻的外援在实德的前景益发光明。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德里尼奇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在中超的处子秀,短短的20分钟,邦帅认为他很好地完成了控制球的任务,邹捷也给了这位外援搭档很高的评价:“他不是一个大刀阔斧型的前锋,而是技术不错,脚下感觉很好的技术型前锋。”在之后一个星期的训练中,随着和大家的逐渐热络和对球队战术安排的日渐了解,小伙子越来越自信,陕连大战开始之前,他郑重表态期待在本周六实德主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中进球:“作为前锋,这是我的职责。而且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在队友的帮助下,我们能够赢得比赛,我也能完成破门。我期待在周六就能实现这个愿望!”

  本场比赛,邦帅仍然选择了让全华班首发,不过1比1的僵持让他并不是很满意,第65分钟,他终于派德里尼奇上场替下了阎嵩,大连实德的阵型随即变成433,邦帅的决心很明显,要在最后的20多分钟里疯狂进攻,尽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德里尼奇的上场引来了全场的欢呼,显然大连球迷对他的出现充满了期待。虽然德里尼奇在仅有的20分钟里没有得到射门机会,但他积极的表现仍然得到了球迷的喝彩。在他上场后,实德几乎全部球员都压过了半场。第66分钟,翟彦鹏将球左路转移到中路,放心地交给了德利尼奇,后者表现得非常稳健;第79分钟,陕西队伊万左路带球,球被王圣拿到,德利尼奇犹如灵猫般准备接球,无奈被曲楠男死死缠住。整体看来,他的能力和大连核心扬戈维奇显然有差距,踢球仍然有些拘谨,拼抢和对抗上都有些欠缺,但能让实德火线签约且给予9号

球衣的人肯定不简单,他需要的也许只是时间。

  比赛结束后,邦弗雷雷和李明给了德利尼奇同样的评价,邦帅表示,今天让他上场就是为了让他适应球队的打法和比赛的节奏,今后他会越打越好。李明也强调,这名队员技术比较好,意识比较好,但是在场上,时间相对比较短,所以熟悉程度不够,相信如果扬戈维奇在场上的话,他们两个会配合的非常好。实德的两位重量级人物相同的评价昭示了德利尼奇在球队光明的未来。

  (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