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理解成导当时心情 提前退场只为争取公平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西宝荣客场与大连实德战成平手,裁判在整场表现中的表现成为焦点。李毅一次在实德禁区内摔倒后,主裁判徐航示意李毅是假摔,这个判罚也造成了成耀东等教练的集体不满,并且差点让比赛性质发生了改变,赛后李毅表示成耀东的心情可以理解,提前退场的做法也不过是想争取一个相对公平的环境。

  这场比赛针对李毅的假摔判罚引起了成耀东主教练的不满,在被问道自己怎么看待这个事件的时候,李毅表示,“我想主教练也是想争取一个相对公平的比赛环境,比赛应该在一个公平的条件下进行,所以成指导的心情可以理解的,或许他的行为有点过激,但是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成耀东在上半场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带着替补队员离开了球场,对此李毅表示,“我们在场上比赛,没有看到替补席上发生的事情,这个事情我没有看到也没法评论。”

  上半场一球领先之后被又被实德追回来,谈到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成耀东进行战术布置时,李毅表示,“他要求我们下半场要打好比赛,要争取拿下这场比赛,要我们全力以赴进行比赛。”

  这场比赛如果输了,陕西宝荣可能联赛就垫底了,现在客场拿到了1分,形势应该好转了许多,对此李毅也充满了信心,“我相信我们球队在成指导的带领下会越打越好,现在我们的球队还处在一个磨合期,有多名新的外援,新的内援,球队需要磨合,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好转的希望,相信我们球队能够在成指导带领下越走越好。”

  (小霸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