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亚冠影响鲁能发挥 决战城南为中国足球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3月17日下午15点30分,2007年中超联赛第三轮山东鲁能泰山队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准时开始。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以3:0战胜了同省的兄弟,赢得了这场“齐鲁德比”。鲁能官网的形象大使李霄鹏赛后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两队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也许是考虑到下周三亚冠比赛的原因,泰山队本场还是受到了些影响。

  李霄鹏首先肯定了两队的表现,“应该说,本场比赛还是比较精彩的,尤其是终场前大羽的进球,十分漂亮,青岛队本场比赛没有保守,打得很积极,泰山队也不错,不过也许是考虑到下周三就要与城南一和踢亚冠的原因,我感觉队员们本场还是受到了些影响,但是全队能这么快地从疲劳当中恢复过来,而且取得这样的结果,应该说还是令大家满意的。”

  两线作战,

泰山队的赛程非常紧张。三天之后,他们就将在主场迎来与韩国城南一和队的亚冠比赛,“我想这应该是泰山队参加亚冠以来所遇到的最强的对手,这场我们虽然取胜了,但我希望队员们能尽快忘掉这场比赛,调整好心态和状态,全力以赴迎战城南一和,克服困难,为
中国足球
争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