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称为周三亚冠保留实力 殷铁生满意年轻球员韧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2007年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今天全部结束。能泰山队主场3:0拿下同省小兄弟青岛中能,由于上场与上海队比赛拼抢激烈,队员比较疲劳。主教练图巴赛后称:这是一场不轻松的比赛,双方队伍都感到到非常的疲劳。

  图巴:这是一场不轻松的比赛,通过成绩上呢不是这样反映出来的,场上的局势并不是这样的,也不像这样的大比分,青岛队在这场比赛组织的放手非常好,中场踢的也非常具体,对方的反击和半反击对我们的后防线比较吃紧,所以成绩对我们来说是很幸运的,3:0并没有表现出场上的局势,但是我很高兴能3:0赢的对手。

  在接受记者提问时图巴表示:在这之前我们踢了三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而且今天的草地质量不是很理想,这样使双方队伍感到非常的疲劳,这点我注意到了,队员跑动并不是非常的灵活,传球的准确性也不是很高,我想是出于这方面的原因吧!我们在2:0领先的时候我考虑过星期三亚冠的比赛,当时我没有感到完全的放松,现在对我来讲可以忘掉这场比赛,准备备战星期三的亚冠比赛。

  殷铁生:非常感谢我的球员。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打这场比赛,回去估计好好总结,争取进步,谢谢大家。对场上的表现我很满意,队员全场拼搏我很满意,我希望通过一点一滴的来,慢慢的得到锻炼。

  我对他们的表现是满意的,除了我们个别位置上出现的失误以外,我觉得大家在90分钟的比赛中,包括打到最后一分钟。对他们的技术,和对他们场上的韧劲,最为年轻队伍来讲,以后他们发展路还很长,我希望他们能一点一滴的积累一些经验更加完善自己。

  在接受记者提问为什么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和非常复杂。殷指导表示:大家也看到这场比赛的困难,队员也感觉很困难,队员在中场发了一顿牢骚,我很理解他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