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300万外援疯狂大贬值 吉梅丢卒保帅弃用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场如战场不讲私情,经过了之前三场比赛的磨练,固执的吉梅内斯终于深谙这个道理,他明白只有胜利才能巩固自己的帅位。上场与鲁能的强势对话,吉梅内斯第一次没有在首发阵容中派出全部三名乌拉圭外援。此役作客郑州,乌拉圭人在排兵布阵上不再那么固执了,第一次只安排自己的一名老乡首发,小个子布兰科搭档郜林形成一高一快的锋线组合。

  另外两名乌拉圭外援准备打道回府?也许阿隆索的命运会相对好些。亚冠联赛里,有过一脚打中门柱的任意球。上轮对阵鲁能的比赛,阿隆索虽然没有入球,但他的高空优势还是给鲁能的后卫线制造了一定的威胁,但同时也很明显地暴露出速度慢和转身慢的弱点,后来被谢晖替换下场。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中,阿隆索不慎拉伤了大腿,伤势不是特别严重,尽管可以让他带伤上场,但是吉梅内斯还是顺应了郑州球迷的民意,在阿隆索、谢晖和郜林三者之间选择安排了国奥骁将郜林首发。

  至于乌拉圭三叉戟的另一位科雷亚,打完北京国安和悉尼队之后就被冷冻了,两场比赛的表现让人以为他是在杜撰自己的履历。第一场搭档阿隆索打前锋,第二场打前腰形成前场“南美三叉戟”,基本上都是平平庸庸的表现。上轮主场打

鲁能,吉梅内斯干脆不给他上场机会了。
申花
的第四外援隆尼正在虎视眈眈,巴西小伙在训练中表现特别抢眼,屡屡破门。

  上轮对阵鲁能的绝地反击战里,布兰科在锋线上打满全场,积极活跃的表现赢得了全队上下一致的肯定,特别是刚开场的那记鱼跃头球破网让在场球迷为之欢呼,可惜主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然百万美金就能砸出首个进球来了。

  三人组变成一人行,布兰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激烈的竞争下他需要为乌拉圭帮正名。开场后双方打得比较谨慎,申花队频频获得角球和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但于涛和姜坤的主罚质量都不高。严寒的天气加上坑洼的场地,也许影响了布兰科的发挥。第14分钟,姜坤一脚准确的传球找到布兰科,可惜右路的小个子在与河南队员争抢时顶不到球。3分钟后,布兰科右路下底传中,但是没有形成威胁。

  第25分钟,申花直传对方身后,布兰科插上,可惜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破坏出了底线。随着比赛的进行,场面进入胶着状态,申花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并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场上火药味渐浓。

  第27分钟,布兰科在前场和对手争抢时受了点小伤。之后于涛背后铲人犯规被红牌罚下场。申花队少打一人,布兰科的位置后撤了。第31分钟,河南队禁区内一片混战,申花队左路传中,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布兰科本能地冲上去,在拼抢的过程中踢到了门将,布兰科示意自己是无意的,但主裁还是向他掏出了黄牌。易边后不久布兰科被谢晖替换下场,结束了自己的首次客场之旅。

  纵观布兰科本场50分钟的表现,只能说表现一般般,就跟申花队的表现一样中规中矩。在一场平淡乏味的比赛中客场捞得一分,跟吉帅赛前信誓旦旦全取三分的豪情相比,显得灰溜溜。

  几场比赛下来,300万组合明显在贬值,一场赢球奖金从10万与1000元之间100倍的巨大落差,从一个侧面又告诉了乌拉圭三杆洋枪队内竞争的残酷。中国联赛决不是像之前他们想得那样可以完全被自己玩弄于鼓掌之中。周中申花将远赴印尼征战亚冠,可以预测的是,布兰科和阿隆索还将会露面,至于科雷亚,第三外援的位置很可能被隆尼取代。

  在自己的老乡和自己的帅位之间,吉梅内斯应该会拎得清楚,会做出选择。

  (郭茂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