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遗憾主场没拿下三分 直言赵旭日表现可圈可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0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赛前两连胜的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战前两轮仅积1分的陕西宝荣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最终双方凭借王赟和赵旭日的各入一球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李明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新浪体育:首先请您点评一下本场比赛?

  李明:今天比赛我们在主场没有拿到三分确实是非常遗憾的,也非常幸运的,我们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我们队扳平了比分。从总体来看,陕西队准备的比较充分,他们的精神状态表现的比较突出,我们在开局的时候大家并没有完全集中精力,没有发挥出上一场的斗志出来,所以我们在禁区内被对手只有一次机会就被对手抓住了,导致我们在整个场面略显急躁了一些。上半场赵旭日扳平了比分,但是下半场我们没有抓住更多时间超出比分,但是整个三场比赛我们拿到了七分也是非常不错。

  新浪体育:请点评一下今天的进球功臣赵旭日?

  李明:赵旭日表现的非常不错,他奔跑能力非常强,他进攻能力在这场得到更有效的发挥,他在禁区同样机会被对手守门员挡出去了一个很好的进球,他在进攻意识上都表现的相当不错。

  新浪体育:实德队接下来有两个星期的调整,请问将如何准备下一轮的比赛?

  李明:我们球队还是按照正常的训练,下周还是按照正常的训练来准备比赛,我们就是通过逐渐逐渐把球队调整,为我们下两场比赛做好准备,因为我们将面临两个客场,困难比较多,当然我们还在跟邦帅商讨外援的问题,我们还要解决我们锋线的问题。

  新浪体育:请点评一下邦帅的执教特点?

  李明:他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教练,他对球队的掌控能力非常强,在训练方面有独特之处,我们统过两个月训练,我们球队的身体情况非常突出,他的战术打法也非常先进,我们队员还需要理解,还需要一段时间,相信邦帅会把我们球队带得非常好,非常扎实。

  新浪体育:请点评一下我们新引进的外援德里尼奇?

  李明:他现在还在适应球队,我们非常期待他在更多的时候状态调整更好些,这名队员技术比较好,意识比较好,但是在场上,时间相对比较短,所以熟悉程度不够,我相信如果扬戈维奇在场上的话,他们两个会配合的非常好。

  (新浪体育)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