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教练组不满假摔判罚 成耀东怒带替补队员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4点,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全面开战,大连实德坐拥主场迎接陕西宝荣的挑战。陕西向来都是实德的克星,此次依然没有例外,比赛仅仅4分钟,王云一记挑射让陕西队1比0领先,44分钟,赵旭日外脚背大力射门将比分扳平。

  上半场第44分钟,李毅飞速突入大连队禁区,张耀坤背后一个小小的勾人动作,李毅随即摔倒,由于摔倒动作非常大,当值主裁判徐航判罚李毅假摔。

  此判罚引发了严重的争议,陕西队的教练组对徐航的判罚不满,冲进场内与之理论,火药味十足眼看就要发生冲突,虽然有人前来拉开了双方,但徐航坚持了自己判罚并毫不犹豫请助理教练上了看台。不到1分钟后后,成耀东在场边与助理裁判理论,助理裁判喊徐航到场边示意成耀东也应该被请出,主裁随即做出了“请离场”的手势。成耀东坚持不肯离场,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双方僵持一分钟后,成耀东大手一挥,带所有替补队员与教练组成员回到休息室,场面非常尴尬,徐航无奈只有仓促地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新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