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日大力远射险扳平比分 吴彦晟倒地侧扑立柱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4点30分,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陕西宝荣。尽管外援扬戈维奇受罚停赛,实德上一轮主场作战仍旧拿下了长春亚泰,此番主场迎战两场未开和的陕西宝荣,实德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因此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后实德在进攻上势头比较猛,开场即投入重兵压出去进攻。

  而客场作战的陕西宝荣也不甘心就这样空手而归,此番北上作战成耀东祭出了防守反击的打法,上半时第25分钟,赵旭日远射被门将扑出。

  上半时第25分钟时,实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胡兆军主罚利用战术配合将球分向左路,阎嵩左路接球一记挑传将球吊向门前,实德球员未能争得第一点,陕西后卫第一点头球将球点下,此后实德再度得球,赵旭日中路接球直接起脚大力远射,门将倒地扑救右手碰球后皮球变线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底线。

  (新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