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反攻破门出戏剧性效果 进球无效2前锋先后染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4点30分,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陕西宝荣。尽管外援扬戈维奇受罚停赛,实德上一轮主场作战仍旧拿下了长春亚泰,此番主场迎战两场未开和的陕西宝荣,实德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因此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后实德在进攻上势头比较猛,开场即投入重兵压出去进攻。

  而客场作战的陕西宝荣也不甘心就这样空手而归,此番北上作战成耀东祭出了防守反击的打法,上半时第16分钟,邹捷头球破门被判无效,与朱挺两人双双吃到黄牌。

  上半时第16分钟,大连实德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两名球员在禁区前沿做了一个配合,阎嵩主罚将球直接吊向球门,前锋邹捷抢点头球攻门将球打进,就在全场球迷开始欢呼的时候,边裁却已经提前举旗,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邹捷在头球攻门之后手球犯规,主裁判徐航判罚进球无效,并果断向邹捷出示了一张黄牌,实德球员对这个判罚感到不满,向主裁判提出质疑,在此后的争执中徐航又向朱挺出示了一张黄牌,短短1分钟之内,实德两名前锋各领到一张黄牌,场上的形势对实德来讲也有一些不利。

  (新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