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出征厦门备战蓝狮 试训外援罗曼随队格外扎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8:59  每日新报

  新报厦门电【记者 范文博】昨天下午6:45,天津泰达队抵达厦门,俄罗斯后卫罗曼随队一同前来,不过,他还没有得到合约,目前还是试训球员。

  原定于昨天下午1:50在天津机场起飞的航班,因为机场方面的一些原因,足足推迟了一个小时才起航。在天津队的队伍中并没有出现李本舰、卢彦、李成华、赵燕明、刘巍、何杨、丁祥瑞7位球员,因为伤病等原因他们留在了天津。罗曼随队出征让人很是意外,但这也不足以说明他已经通过试训,俱乐部总经理李波昨天证实罗曼还要继续试训。在昨天天津队出征的队伍中,罗曼显得格外扎眼,从并不寒冷的天津到温暖的厦门,他始终穿着厚厚的外衣,与队友整齐轻便的蓝色运动装相比,显得格格不入。然而扎眼的外表却包裹着复杂的心理,面对记者的镜头,罗曼总是刻意躲避,对于采访要求更是婉言谢绝。与此同时,与罗曼一起来到天津队试训的匈牙利前锋丹尼尔已经被俱乐部否定。据悉,今天下午或晚上新的试训外援将抵达天津。

  尽管天津队有现役国脚、尽管天津队有儒雅的雅帅、尽管天津队有多位英俊小伙,但他们的人气都无法和于根伟相比,抵达厦门机场后,有两位年轻女孩羞涩地请“于总”签名,这样的礼遇全队只有“于总”享受,于根伟当然不会让自己的球迷失望,不但给她们留下了珍贵纪念还亲切地和她们聊了一小会儿。

  摄影 记者 范文博(新报厦门数码传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