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狼没指望爆冷 狼性不足低调姿态不谈比赛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8:13  新商报

  

西北狼没指望爆冷狼性不足低调姿态不谈比赛目标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上轮长春亚泰来连时,压根就没做输球打算,结果在金州被实德迎头痛击。本轮陕西宝荣又来大连,但全队并没有长春亚泰咄咄逼人的气势,主帅成耀东谨慎地表示只是希望球队能够解决好自身的问题。种种迹象表明,西北狼并没有指望在领头羊身上爆冷,这种低调的心态或许能帮助他们取得比亚泰更好的结果。

  素有实德克星的西北狼曾屡次上演主场马踏“连”营的好戏,上赛季还曾主场4:2痛击实德。不过,眼下的陕西队却是狼性不足,两轮比赛仅拿1分。在主场被厦门蓝狮翻盘,砸掉了成耀东的执教百场

蛋糕。在挑战实德之前,成耀东在总结中提到最多的便是防守问题,宝荣俱乐部也在考虑在后卫线上引援,弥补后卫身高不足的缺陷。

  在抵达大连金州之后,狼群出言谨慎,摆出低调姿态。成耀东不谈比赛目标,只表态希望改变球队客场表现低迷的老毛病,争取每场比赛都有进步。而球员们也都认为,客场能在实德身上拿到1分就是胜利。防守要团队,进攻靠反击,这也是成耀东精心打造李毅和奥利维拉锋线组合的原因。不过,低调的西北狼还是狼,没指望爆冷的心态也反而有助于他们意外爆冷。对此,实德不可掉以轻心。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