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波德比前受球迷追捧 对鲁能高进球率能否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2: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追风少年”曲波状态回勇,最担心的当数鲁能泰山队。在曲波参加的12场齐鲁德比中,他共为青岛队贡献了5个进球,这样的进球效率在与泰山队对阵的国内球员中名列前茅。

  在16日下午的训练中,曲波成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很多女球迷一见到曲波就发出了尖叫声:“曲波,你太帅了!”训练开始后,曲波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他几脚角度刁钻的射门获得了队员们的一致喝彩。在联赛前两轮的比赛中,曲波每场比赛都会攻入一球,良好的状态让教练组对他充满了信心。

  据悉,17日将会有80多名青岛球迷赶至济南为中能队加油,这其中有很多球迷都是“波迷会”的成员。这次青岛球迷都把中能“登

泰山”的希望寄托在曲波身上:“曲波本赛季强劲反弹的势头很猛,我们相信他能敲开泰山队的大门,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由于俱乐部有封口令,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曲波表达得非常简单:“拼吧,尽力打好每一分钟。”


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