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帅警告众将不可轻视对手 欲克隆前阵恭候西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球队内部要三连胜充满希望的情绪,昨天邦弗雷雷在训练前给队员泼了一盆凉水:“你们要是不重视对手,将会输掉比赛的。”

  大连实德在取得开门红,两场比赛拿到6分列联赛第一的成绩后,球队内部的气氛比较轻松,队员的信心也在提升,但是一种乐观的情绪也在球队中蔓延,特别是面对两战一平一负的陕西宝荣队,他们都认为这场比赛取胜的把握很大。尤其是对手在主场被厦门蓝狮击败,无形中给了实德很大的信心。

  或许邦弗雷雷察觉到了队中这种不好的苗头,今天下午大连实德去金州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前,邦弗雷雷说:“你们不要轻视对手,陕西宝荣现在成绩不好,就认为对手实力较差,如果你们这么想,明天的比赛就会输掉的。”他并没有说可能比赛有可能输掉,或者出现意外这样相对含蓄的说法,而是直接了当地说——会输掉比赛。他无疑是给队员敲警钟,“今天晚上大家都要休息好,保持好的体能和状态,有时间的话要思考一下明天的比赛应该怎么打,明天的比赛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

  在今天下午适应场地训练中,实德队主要是以放松为主,但是他们还是专门练了边路进攻的套路。在上一场比赛中,实德中路进攻在胡兆军的策动下比较犀利,而两个边路的助攻不是很流畅。因此在下午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实德队重点练习了边路进攻的套路,王圣和翟彦鹏两个边路的助攻将是实德明天比赛中重要的进攻手段。

  虽然冯潇霆、刘宇等国奥队员已经伤愈复出,但是邦弗雷雷不会对上一场比赛的阵容进行调整,预计今天的首发阵容应该是,守门员陈东,后卫线由张耀坤、唐田、王圣和翟彦鹏组成,后腰是张亚林,胡兆军继续担当前腰重担,阎嵩和赵旭日出任左右两个前卫,邹捷和朱挺搭档出任前锋。这个阵容和上一场对长春

亚泰的阵容没有任何变化。实德新引进的塞黑外援德利尼奇虽然训练比较积极,但是邦弗雷雷并没有让他首发的打算,不过他将是邦弗雷雷战术调整的一个重要棋子。

  邦弗雷雷希望用一个不变的阵容面对不同的对手,在球队取得两场比赛后,他没有理由改变上场队员的名单。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