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担心另类德比升意外 指派金哨执法辽足金德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日,中国足协派遣了专门人员抵达锦州检查赛会组织情况,担心辽足与金德队的比赛会闹出意外。辽足俱乐部和锦州当地体育局部门保证不会出乱子。

  对于曾经组织过辽沈德比战,组织赛事的工作人员一贯感到头疼,因为每次都会发生球迷、俱乐部乃至球员之间的争端。一位工作人员私下里对记者说:“金德虽然走了,但是根基还在这边,这场球肯定又是不能轻松了。我们希望就是千万别出事!”据透露,中国足协队辽宁队与金德队的比赛也是格外重视,有消息说,他们将派遣金哨孙保洁担当本场比赛的裁判。一向公平正义的孙保洁执法,对于这场比赛来说其实是对金德队有利的。一位内部人士分析说,辽足想利用主场优势打赢金德可能就比较困难了。而在过去的德比战当中,辽足曾经数次在裁判上吃了亏,赛后他们都认为金德俱乐部作了工作,但是吃了亏又无法反驳,让辽足上下很是窝火。

  在2006赛季,

辽足与金德队的比赛对抗已经呈现了一边倒的趋势,原来一直处于劣势的金德逐渐占据了上风。队伍一直相对稳定的金德在2006赛季先是在
足协杯
赛当中淘汰了辽足,当时就是在锦州打的比赛。随后在联赛当中,金德一胜一平彻底将辽足打压下去。尽管辽足球员在赛后还是不服,可是球队的技战术能力和整体作战体系与金德相比就是处于劣势,金德球员虽然在个人作战能力上与辽足相比当时还有些差距,但在外籍教练的带领下整体作战水平却高出辽足。本赛季,金德队的打法依然秉承上个赛季的特点,辽足非但不是原地踏步,比照上个赛季,由于人员变化大,补充兵员又不足,作战能力已经有明显的下降。队伍当中的主力球员都认为:“根据现在队伍的情况,估计也就是保级的水平,如果这场输给金德,那我们就成了降级大热门了。”

  球队的状态低迷,辽足主场的经营行动也不是很乐观。主场场地广告销售情况非常低迷,门票方面幸亏有锦州当地政府支持,否则也将面临危机。据透露,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十分冷清,而锦州市体育局在市政府的支持下将大部分门票报销下去,才避免了辽足首个主场冷场的尴尬。辽足与金德队的比赛是辽足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俱乐部方面为了营造主场气氛下了不少功夫,在最近两天连续找球迷组织座谈吃饭,但是俱乐部制定的票价是从25元到50元的高位票价,这遭到了球迷组织的抵制。几位球迷代表提出,在抚顺时辽足的票价最低是10元,最高是30元,而现在的价位让球迷长途奔波去看球只能赔钱。辽足方面只表示会给球迷半价优惠,不再有赠票等优惠政策了。

  一位球迷组织领袖担忧地说:“尽管金德已经迁移到了长沙,可是对方俱乐部在辽沈地区的工业园区还在,弄不好金德又组织大批员工来助阵,弄不好锦州主场又成了金德主场了。”总经理程鹏辉却表示,他们一定会让主场锦州有一个良好的气氛。据透露,辽足方面正在向锦州政府部门求救,希望他们在比赛当天能够消化大部分的门票。16日,辽足方面在接收记者采访的时候透露,大部分门票已经由锦州市体育局包销出去了,他们的零售量非常少。而辽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在门票销售工作上也从来没有这样轻松过。而在这一天,辽足俱乐部足校校长王德忠也开始为主场工作忙碌,亲自率领一支队伍到锦州当地的高等院校去推销。(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