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出征厦门变更扎营地点 队员场上场下备战雨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3:48  《球迷》报

  记者顾颖

  今天中午,天津队一行将前往厦门,开始今年联赛的第二个客场之旅,虽然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厦门当地多云,估计全队的这个行程将非常顺利,不会因为天气原因被耽搁,但是由于预报同时显示,3月18日,也就是球队和厦门队比赛的当天,厦门可能会下大雨,因而早在出发前,大家就已经做好了“打水仗”的准备,尽量将天气对比赛结果造成的变数降到最低。

  本次天津队前往厦门,选择下榻的是一家名为金海岸的酒店,此前几年球队到厦门比赛,从未入住过这里。没有住到熟门熟路的地方,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目前厦门仍处于旅游旺季,各酒店的入住率都比较高,几家熟悉的酒店联系过后,均表示很难在天津队要求的时间里一下子腾出那么多间房间。不过从前期考察的情况看,新选择的这家酒店,周边环境和内部硬件,都并不比过去曾下榻过的闽南等酒店逊色,因而全队生活方面的问题,完全可以不必担心。

  此外考虑到常年坐镇厦门,那边充沛的雨水势必使主队对雨中作战的适应程度,远远大于天津队,这几天教练组在应付打水仗上的准备,也并不仅限于对大家口头上的提醒,让队员们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在充分考虑到技战术上的预案之外,这几天教练组和随队的相关工作人员,还从鞋钉、毛巾、御寒饮品等多方面着手,把能够提前想到的工作尽量做细。对此队员们也表示,把能想到的困难尽量想充分,到时候不管出现什么情况,也就都谈不上措手不及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