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兵发河南葡超射手没戏 朱峻遥控指挥豪言甭省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3:16  上海热线

  昨天上海申花队的训练凉风和淅淅沥沥的小雨中进行的。训练依然是分组进行,但是,主帅吉梅内斯会时不时地做出调整,队员相互交错使用。此次训练也是兵发河南客战升班马的最后一次训练。今天上午上午申花队20人直飞郑州。考虑到紧接着的亚冠赛程,申花队将在周六下午比赛结束后乘坐当晚的航班赶回上海。在短暂的休憩后,全队将在周一前往印尼备战下周中和印尼佩西克队的亚冠小组赛比赛。

  客场首战隆尼没戏

  虽然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隆尼的表现非常好,而且训练比赛中总有进球出现。今天,隆尼和谢晖一样,

  都穿着黄色背心。从

申花俱乐部高层处了解,他们已基本敲定隆尼作为第四外援使用。但是,在17号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教练组明确表示此次不会带隆尼出征。理由则是现在的前锋线主力替补阵容都相对稳定,尽管吉梅还在不断的调试新的阵容新的配合,但是前锋和后防基本上都不会大动。看来,隆尼顺利留队,依然需要竞争才能上岗。

  球场"隐秘暗器"

  尽管对手河南建业队仅仅是升班马,但是在第二轮客场逼平北京国安队,也让主教练吉梅内斯有所警惕:“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够轻视,我们不过才赢了一场比赛而已,而对手一场比赛还没有输过(河南首轮轮空)。”虽然目前建业的主场作战权力得到足协应允,但条件仍然不容乐观,申花教练组不无担心的说:听说由于场内的一家

高尔夫球俱乐部一直正常营业,所以球场内有许多高尔夫球落地时砸出的小坑,尤其是北侧的球门前,更是布满了这种小坑 。这么多的坑,队员一不留神就可能受伤。这对接下来赛事密集的申花队可不是好事情。

  朱老板选择遥控

  据悉,高调发奖大力裁员的新申花主人朱峻将不在像前三场主场那样现场助阵后面的比赛,无论是对阵建业还是亚冠,俱乐部高层都将采取遥控的发式,将指令通过电话下达。朱老板大手一挥:你们去前面拼吧,我等着给你们发钱,一定要赢球,甭给我省钱。 (香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