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球迷疯抢球票重现甲A时代盛况 魔鬼主场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为了买到球票,可以在售票窗口一等就是一天,这种曾经在甲A时代出现的盛况,在河南建业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前“昔日重现”。

  或许是十三年来只能在低级别联赛中厮混累积了太多的郁闷,或许是想亲眼看看申花队中的众多国脚到底是个什么水平,从前天晚上航海体育场确定可以作为主场承办建业的主场比赛开始,建业队从教练到队员便被各种要票的声音所包围:“没办法,这么多年了,头一次可以在家门口看到最高水平的联赛,谁不想尝个鲜啊?”

  按照公安部门的要求,拥有三万个座位的航海体育场,出于安保方面的考虑,最多只能出售两万张左右的球票,这也从客观上造成了目前这种一票难求的局面。事实上,去年建业队征战中甲联赛的时候,作为建业队主场的航海体育场,便一直保持着七成左右的上座率,到了冲超最关键的几场比赛时,就已经出现过球迷拿着钱却买不到票的情况。此番经过一场“主场保卫战”,球迷看球的热情更是早早地就被激发出来了,“走,看建业赢

申花去”也成了最近两天建业球迷的口头禅。

  不过,在感受球迷狂热追捧的甜蜜的同时,上至建业俱乐部高层,下到球队教练队员,也多少有些担心,因为一旦在比赛中出现了什么意想不到的情况,比如建业队输球,或者他们认为遭受了不公正的判罚,建业球迷很有可能有什么过激的举动,在建业队的征战史上,这种事情已经不止一次地发生过了。“希望球迷能够保持足够的理智,毕竟我们只是一支升班马球队,毕竟从实力上讲,我们跟中超强队还有差距,不可能一下子从弱队变成强队,球迷应该有足够的耐心帮助我们进步。”谈到明天这场比赛时,建业队主教练门文峰最大的愿望就是不要发生什么状况:“我们会努力不让球迷失望的,但是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我们永远都需要球迷的支持。”

  (本报记者 李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