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号征调鲁能七将 亚冠在即足协同意鲁沪留人请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1: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信心很足,心情不错。本报记者王鸿光摄

  本报讯大战之前最怕啥?足协的征调令!对于图家军来说,大战自然是指21日与韩国城南一和之间的亚冠联赛。而征调令,表明足协又开始向图家军要人了。

  打完第三轮联赛,中超将进入近半个月的间歇期。此间,国家队和国奥队都将进行集训。鲁能一向是国脚大户,这次也不例外,国奥队的征调令已经传真至鲁能俱乐部,崔鹏、王晓龙和李微入选。15日傍晚,国家队也公布了集训名单,泰山队的李雷雷、李金羽、韩鹏和周海滨在列。

  尽管是中超“豪门”,但一下子抽调7个国字号球员,鲁能肯定吃不消。最重要的是,21日,

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来第二场亚冠联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韩国城南一和队。对于图家军来说,这场比赛绝对不能有任何闪失,否则出线前景难料。不巧的是,两支国字号球队的集训都从19日开始。如果按时报到,鲁能的7名球员将无法参加亚冠联赛。

  经过沟通和协商,中国足协同意了鲁能和

申花的“留人”请求。据了解,鲁沪两家俱乐部的国字号球员将在22日前往国家队和国奥队报到。

  对于足协的决定,鲁能很高兴。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了“留人”的原因,“李雷雷、李金羽、韩鹏、周海滨和崔鹏都是主力队员,相当于球队的半壁江山,而王晓龙和李微也是重要的替补队员,放走这7名球员肯定会对球队产生严重影响。亚冠联赛同样关系到中国足球的荣誉,所以

大羽等人将留队备战与城南一和的比赛。”


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