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森特伤愈复出霸气十足 裴恩才欲再现国安克星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坐镇主场未能拿下天津康师傅,对汉军来说是个不小的遗憾。本论面对联赛交锋中一直处于上风的北京国安,武汉队显得信心十足。主教练裴恩才表示,这场比赛要全力拿下,让球迷们满意,弥补上一轮的损失。

  自武汉队重回中超后,面对国安战绩不错。唯一输的一场是2005年客场0比1败北,不过当时的主教练是陈方平。在裴恩才的手中,最为经典的是2004年足协杯,当时还在中甲的汉军竟然两胜对手,这也成为当年足协杯的最大冷门。裴恩才当年作为八一队主教练时,也率队2比0战胜国安。

  不过,目前汉军的最大问题就是伤病号太多。在周二的训练中,维森特在射门时拉伤的大腿肌肉。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另外一名外援埃默森又扭伤了脚。虽然伤势不重,但他还是退出了训练。而另外一名后卫任永顺膝关节扭伤,基本无缘这场比赛。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维森特和埃默森都出现在队伍中。不过由于只是慢跑,还看不出他们是否能参加剧烈的对抗。不过两人都表示,参加周日的比赛没有问题。裴恩才表示,他们两个人起的作用十分重要,因此他们的回归绝对对汉军是有帮助的。

  唯一让裴恩才高兴的是,吉奥森的状态不错。在首轮罚失了点球后,吉奥森本周的训练十分刻苦,而且状态回升很快。昨天下午的分组比赛中,他一人独中两元。“虽然是训练比赛入球,可以看出他找回了射门感觉,现在状态非常好。”裴恩才甚至预言:“吉奥森的进球时间快到了,说不定就在这个周末。”

  周日的首发阵容,唯一无法确定的就是后腰位置。主力后腰胡卓伟在上周打了封闭,这一周都没有随主力阵容训练。连续缺席使得裴恩才对他有些不放心,“主要是状态达不到要求。”因此即使周日比赛时他能复出,打替补的可能性更大。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主力一方安排的是郭明月。这位本赛季刚刚从

鲁能转会来的小将有希望首发。他自己表示,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自己都会兢兢业业,争取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上赛季,后腰位置无疑是汉军的一大软肋,不过本赛季通过内外援的引进,这个位置能上场的球员很多。一旦郭明月无法进入状态,那么李壮飞、布鲁诺都有希望替补上场。(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