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因一场失利就否定自己 泰山主帅将以不变应万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8:31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3月14日讯“与青岛队的比赛,我们的阵容和打法都不会改变,还是要坚持以我为主。我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否定自己。”今天下午,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在回答记者是否会考虑实行轮换制时明确作出上述表示。

  在图巴执教泰山队的这几个赛季里,球队的阵容和打法一直没有太大变化。上轮征战上海滩,尽管主力队员经过长途跋涉身体非常疲劳,但图巴基本上还是以原班人马出战,这种近乎固执的做法,也在外界引起了比较大的反响。不少人认为,这是造成泰山队失利的一个重要因素,并呼吁图巴在队内实行轮换制,让更多的队员能有出场机会。但对外界的这一观点,图巴似乎并不感冒。他表示,球队这两天的训练量都不是特别大,球员也基本上从上周的疲劳状态中恢复过来,不会影响到这个周六与青岛队的比赛,因此没有必要作出什么调整。

  不过,

泰山队在本周的比赛中一点都不进行调整也是不可能的,因为王永珀身背红牌不能出战,必须有人来顶替他在前腰的位置。至于这个人是巴克维奇,还是周海滨,甚至是小将王晓龙和李微,图巴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而在今天的训练中,这四个人也是轮番上阵,看来图巴还在观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