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主场“起死回生” 申花无缘新赛季四场连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申花队新赛季主场“四连庄”差一点点就要实现,不过河南建业的努力在最后关头收到了成效。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审核之后决定,郑州的航海体育场通过改造,符合中超联赛的主场要求。因此,申花将按原计划飞赴郑州,进行新赛季首个客场的比赛。

  由于安保、停车、疏散等环节存在漏洞,郑州市公安局提交了禁止将航海体育场作为中超赛场的意见。但在当地政府的协调下,郑州市相关部门拿出了3点整改意见:新赛季建业俱乐部每场售票不得超过2万张;对航海体育场的安保设施进行升级;对体育场周边的停车位置进行合理分配。

  为保护当地浓厚的足球氛围,中国足协昨天下午还是做出了决定:建业主场不变。体育场随即“起死回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