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先陪老板踢球后领赏 申花主力10万替补4万很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要说我们球队的队长,那么就是我们的老板!”这是在赛季前,吉梅内斯的一番言论,而在老板朱骏那里,他理解为:“我是这支球队的队长,更是这家俱乐部的队长,captain,领航人。”两人所言非虚,就在昨天,朱骏好好地过了一把队长瘾头,先是在球场上参加了分队比赛,随后让总顾问张德发在会议室里主持球员领走了200万的赢球奖金。

  “到现在为止,如果说有什么回报的话,就是我能够和申花队的球员们在一起踢训练比赛,我很享受。”继正月初前来康桥和申花队的球员来了场比赛之后,老板朱骏昨天又一次来到康桥,同时还带来了200万的现金。在分队比赛的时候,这位老板穿上了没有号码的球衣参与到其中。12打11,和正月初那次踢球不同,朱骏此次不再面对“威峰组合”,而是和他们做了“队友”。朱老板在前场踢得有板有眼,而中场球员也有意识地把球塞到老板的脚下。“很不错。”在这个冬末踢出一身汗,朱骏显得非常满足。

  接下来满足的,就是在上轮比赛中进入18人名单的球员,总顾问张德发拿着现金来到

申花楼的会议室,开始了200万元人民币的发放。税前款,主力球员10万,替补上场的4万,进入大名单但没有出场的2万———球员们满足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不少球员在训练结束后就前往银行,把现金存到自己的账户里。“这么多真金白银放在面前,和看工资卡的数字,感觉毕竟还是不同的。”一位球员表示,“确实很刺激,接下来的比赛都要争取赢下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