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申花实施瘦身计划 吉梅内斯:我并不是想把谁赶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新申花正在实施瘦身计划。申花总顾问张德发昨天透露,又有李诚铭、冯祺和陈雷等3人被俱乐部挂牌。这样,新申花一线队规模已从原来的43人左右缩减至35人。

  近期申花庞大的训练队伍,让主帅吉梅内斯叫苦不迭:“这么多球员一起练,我很难了解每个队员的特点。”按照吉梅内斯的设想,一线队的人数应该在34人左右。

  张德发告诉记者,李诚铭等3人被挂牌后,一线队人数为34人。但因董阳撤牌后又回到了一线队,所以现在一线队实际是35人。而李诚铭等3人如果挂牌后找不到下家,则将到预备队训练。

  考虑到去预备队的球员可能产生负面情绪,吉梅内斯表示:“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因此大家必须想法一致,目标统一。我希望一线队保持在34人左右,并不是想把谁赶走,而是因为人数过多会影响训练。去预备队并非坏事,对于一些调整的好的队员,我仍然将考虑让他们重新回到一线队。”

  几天来,吉梅内斯抽空前往青浦基地观看了预备队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吉梅内斯还与刚刚被下放到预备队的郑科伟进行了交流。在吉梅内斯看来,现在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他说:“两支球队合并以后,有很多需要重新适应的地方,而这些都需要时间。要想在赛季结束时取得理想的成绩,现在每一个人都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就眼下的情况看,除了训练和比赛,球员们在心理上、气质上必须有一个提升。”

  据记者了解,此前一直悬而未决的

申花与河南建业之战的主场问题,昨天终于有了定论。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告诉记者:“河南建业的主场已经通过验收,申花与建业之战仍将在建业的主场进行。”

  这样,中超第三轮申花本周六仍将客场对阵“升班马”河南建业。值得一提的是,郑州航海体育场是去年河南建业队冲超成功的“福地”,上赛季主队在这个体育场创下了全年不败的历史纪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