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试训外援难得邦帅芳心 林乐丰直言仍将继续寻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在大连试训的唯一两个喀麦隆外援依然没有看到签约的希望,其中一名后腰选手已经准备离开,另一位被称为“西塞”的喀麦隆外援将继续试训。

  大连实德在租借下塞黑外援德利尼奇后,引援工作缓慢了下来。此前由于扬戈维奇在长沙受罚,实德俱乐部在返回大连后,马上加速外援引进的步伐。此前邦弗雷雷一直对外援引进的工作并不是十分着急,态度也比较暧昧。但是从长沙回来后,俱乐部决定要马上引进一名扬戈的替身,争取在周六对长春亚泰的比赛上场。3月7日俱乐部高层都聚集在基地考察当时在基地试训的五名外援,最后邦弗雷雷敲定留下德利尼奇,随后一名塞黑一名刚果的前锋选择离开。

  由邦弗雷雷推荐的两名喀麦隆外援一直跟随实德训练,邦弗雷雷一直在对他们两个进行进一步的考察。其中一名扮相类似法国球星西塞的外援是邦弗雷雷比较看中的一个外援,他经常跟随实德主力阵容训练,而另一位踢后腰的选手则更多的时候被邦弗雷雷放在替补阵容中。

  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没有对两个喀麦隆外援表态,虽然他们也在大连试训了一周多时间。不过3月13日,那名踢后腰的选手或许看到自己试训无望,或许邦弗雷雷已经放弃他了,最后他选择了离开。俱乐部已经为他预定返程的机票,他将在这两天就离开大连。

  而另一位来自喀麦隆的前锋,貌似“西塞”的外援选择继续试训。这名非洲球员在训练中还是表现出一定的实力,但是并没有表现出超群的实力,因此俱乐部至今还没有对这名外援去留表态。

  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将有新的外援到实德进行试训,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新的试训外援到来,一方面现在找好的外援时间上已经不是很好的时机,另一方面在联赛三轮过后将修整半个月,这样实德还是有足够的时间去挑选外援,目前实德正在为第三轮中超比赛结束后新的选援工作准备,估计在联赛三轮过后,实德新的引援高峰又将到来。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