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侑根恢复良好本周复出 陈晖确认战天津老将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7:08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邹侑根怎么了?为何没有出现在上周日的比赛中?在蓝狮队战胜陕西队之后,许多球迷都希望了解邹侑根的近况,据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陈晖介绍,正在养伤的邹侑根目前恢复良好,本周日将出现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

  邹侑根是在中超开赛前受伤的。当时蓝狮队进行内部比赛,邹侑根在比赛中踩到了小坑,不慎扭伤了小腿肌肉。由于当时伤势严重,邹侑根缺席了第一场比赛。上周,蓝狮队备战与陕西队的比赛,邹侑根并没有跟队训练,只是选择游泳、跑步等运动来恢复伤病。

  上周日,邹侑根随队抵达了陕西,当蓝狮队处于落后的时候,教练组一度想派邹侑根出场,后来场上情况发生改变,蓝狮队也开始占据上风,邹侑根就被教练组“雪藏”了起来。

  陈晖说,作为一名老队员,伤病恢复比较慢,我们不希望邹侑根带伤比赛,这样不利伤病的康复。经过两周的治疗,邹侑根已经可以随队训练。可以肯定,球迷将在本周日的比赛中看到邹侑根的身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