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取得新赛季首胜 老板宣布犒赏200万宴请众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扬子晚报消息,上海申花周日1:0战胜上赛季双冠王山东鲁能,正在球场4楼包厢的朱骏难掩激动。比赛结束后,朱骏从4楼的VIP包厢径直来到球队更衣室。在那里,他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且当场宣布了赢球奖金200万。

  报道称,正在赢球兴奋点上的球员,听到这个消息显然更加振奋。总顾问张德发表示:“其实这200万一直没有存到银行,老板就是等着一个机会把这个发出去,赢球了大家高兴。”据悉这笔丰厚奖金将于周二打到球员工资卡上。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球队回到康桥基地,洗漱完毕之后,朱骏一个电话将队员们带到位于浦东的沪上名餐厅——浦东八佰伴的梅园囤厅,老板要和球队共进晚餐。这顿饭一吃就将近两个小时。

  落座之后,朱骏说:“今天赢球值得肯定,但是比赛过程中仍有不足,对方有两次射门打在立柱上。希望你们赢球了不要骄傲,输了也不要气馁,全力打好下周和河南建业的客场比赛。”张德发表示:“我相信,我们接下来还能够继续获得胜利!”(徐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