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每场比赛球迷达到1.54万 中超上座率持续回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扬子晚报消息,继今年中超首轮主场比赛总人数11.6万人、场均1.66万人的上座率后,3月10日和11日进行的中超第二轮主场比赛上座率基本和第一轮持平,这标志着中超联赛在比赛精彩程度和对抗激烈程度双双提高的同时,中超联赛生命线的——主场观众上座率也在“回暖”,中超第二轮主场比赛观众总数为10.8万人,场均1.54万。

  中国足协联赛部官员昨天认为,3月3日开赛的2007中超联赛,对于还处于倒春寒天气情况下的北方球队的主场上座率影响较大。“再算上原沈阳金德更换主场城市,从沈阳迁到长沙,长沙球市还处于初期培养阶段。”该官员说,“即便存在着两个不利影响,中超上座率相比前两年还是有显著提高,这标志着中超联赛受关注程度在提高。”

  该官员指出,中超联赛刚刚开赛,观众上座率提高只能说明球迷还是喜欢足球运动,关注

中国足球,并不能因此判定中超联赛水平有明显提高。“只有联赛水平不断提高,才能将观众真正请回体育场看球。” (阿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