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转播中超联赛自摆乌龙 相关人员还需熟悉业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4:49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姚建平/报道

  本报讯 中超联赛第二轮,从延边队引进的前锋文虎一独进2球,帮助新主长沙金德队3比2战胜浙江绿城,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不料,在比赛当天与第二天早上和中午的央视体育新闻中,或许是比赛解说对该名球员不甚熟悉,均将文虎一说成了“文虎”。正是由于这个看似小小的错误,本报体育部的两部电话昨日一跃成为了热线,球迷们纷纷打进电话反映这个问题。出于对球迷的负责,记者于昨日将该情况反映给了央视体育播音组,接电话的一位女士表示,她会尽快把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看来,央视虽然在今年加大了中超报道,但一些工作人员对中超球员还需进一步熟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