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近“身首两地”还能重返赛场 权磊福大命大令人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41  中国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菁报道

  除了2006年的那起命案让权磊从鬼门关上走了一遭之外,权磊的曾经一直被人视为一员运气不错的球员。去年“遇刺”前,大连实德队在日本打A3联赛时,权磊曾因急性胃炎住进医院。在日本东京机场,权磊被胃疼折磨得无法登机;回到大连他几乎十天水米不进,靠吊瓶维持。

  在大连实德队,权磊一直充当替补角色,甚至一些当地记者和球迷见到他都叫不出他的名字。直到洋帅福拉多成为主教练之后,权磊一下子“天亮了”。被砍前的权磊几乎参加了由福拉多指挥的全部比赛。在场上,权磊还能胜任多个位置,后腰、右前卫、左前卫,他都打过。

  有人说,权磊被砍得就差“身首两地”了,居然还能重返训练场,真是一个奇迹,这也从侧面说明他是一员福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