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评说辽足连败现状 直言保八争六目标要重定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35  辽沈晚报

  北国网讯 开局两连败,联赛积分垫底,辽足依旧延续去年连败势头。

  作为队中核心,辽足队长肇俊哲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输球,这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但辽足要输得明白啊!”

  记者:辽足开局两连败,这样的局面你是否有心理准备?

  肇俊哲:两战一分未得,开局对我们非常不利。与青岛比赛之前,我们的底线就是拿一分,但从结果来看,我们没有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

  记者:你认为

辽足输球的最大原因在哪里?

  肇俊哲:今年对于我们来说困难很多。球队改变了打法,从原来的352阵型改打442,全新打法,球队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另外,我们队年轻队员经验少,外援还没有完全到位,与其他队伍相比,这些都是我们存在的劣势。

  记者:外界现在对辽足教练组提出了质疑,你怎么看?

  肇俊哲:作为队中的一员,我们完全服从教练组的安排,因为教练组也是从球队的实际情况出发,联赛开局阶段打得不好,需要全方位地总结,比如我们比赛中的错误出现在哪里,今后如何避免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记者:辽足现在排名中超榜尾,今年年初,辽足俱乐部提出保八争六的目标,你认为这个目标能否实现?

  肇俊哲:从前两轮比赛来看,我觉得我们需要重新给自己定位。以辽足现有的人员配备,我们还是要以弱者的心态去拼其他球队。

  记者:两连败之后,辽足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眼前的困局。本月18日主场与金德队的比赛,对于你们来说似乎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

  肇俊哲:我曾经读过一本叫《细节决定成败》的书。连输两场球,说明我们在细节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该解决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本周日与金德的比赛,我想不用俱乐部动员,全队都知道这场球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记者 姚国繁

  辽沈晚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