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备战主场比赛计划不变 非洲强人回归增援攻击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河南四五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慢慢临近的时候,一直备受河南球迷关注的球队主场事宜,却仍有变数。到昨天晚上为止,河南四五队能否周六如期在航海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仍然没有确定。而突尼斯射手本已经办好手续回归球队,这对于上一轮表现出守强攻弱的河南四五队来说显然是一个好消息。

  主场仍未最后确定

  自从传出航海体育场被“禁用”的消息之后,各方一直在积极努力协调,希望将航海体育场变禁用为整改,并拿出了门票销售在两万张以下,增加监控设施等整改意见。与此同时,郑州赛区也组织人员前往长沙贺龙体育场等中超赛场进行实地考察。相比贺龙体育场,有关方面认为航海体育场的安全设施等方面都还有明显差距,安全隐患依然存在,因而还需要进行进一步整改。

  在接到有关方面的通知之后,建业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在四五队同国安队的比赛之后,连夜赶回郑州。同时,建业俱乐部也提出了和上海

申花的主场对调的方案,但这个方案被申花方面拒绝。

  昨天,国家公安部和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也来到郑州,就四五队的主场问题进行协调。昨晚,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情在今天下午就会有定论。

  建业申花都作主场准备

  此前建业俱乐部已经和航海体育场签订了场地租用合同,而主场的门票印制工作也已经开始,所以四五队周六在航海体育场打比赛的可能性还被认为是非常大的。但昨天深夜,记者从上海同行处了解到,中国足协已经通知上海申花作好本周打主场的准备。

  从上海传来的消息称,在得知四五队的主场因为安全原因可能无法使用的消息后,申花俱乐部昨天也向中国足协咨询了相关事宜,但并未得到肯定的答复。只是告诉申花方面,四五队的主场问题很快就会有正式结果,同时也要求申花方面作好预案准备。

  所谓的预案,就是作好建业俱乐部主场的准备,即本轮申花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四五队,而第二循环,申花仍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四五队。

  四五队按计划备战主场

  由于省体育中心一直要等到下半年才能正常使用,如果航海体育场最终真的无法通过审核,那就意味着建业俱乐部至少要放弃前7个主场。而建业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昨晚也透露:“如果最终协调不下来,只好放弃前7个主场了。但现在还在努力之中,球队也按照既定计划备战。”

  结束了中超首演的河南四五老窖队,昨天下午返回郑州。令人满意的结果没有让教练组有丝毫松懈,下了火车之后,全队随即就乘大巴前往中牟基地,并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前一段时间回国办理转会手续的突尼斯外援本昨天已经回归。这样在周六的比赛中,门文峰在中前场的人员调配就有了更大的余地。

  (伏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