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体会中超残酷艰险 遇强敌誓死一战需球迷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4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两场比赛,一平一负,绿城初入中超就体会到了残酷和艰险。3月17日15:30,绿城将在主场迎来首个强敌长春亚泰,危难之际,誓死一战的绿城需要更多的主场球迷前往黄龙呐喊助威。

  从今天起,绿城第二个主场赛事的球票开始发售。球迷可以在9:00到17:30前往黄龙体育中心售票窗口购票。绿城俱乐部也吸取了3月3日首轮比赛的教训——当天大部分球迷习惯性地直到开赛前才赶到黄龙,结果造成票房拥挤,许多球迷无法顺畅买到球票——因此绿城俱乐部呼吁球迷提前订购,从今天起就可以赶快行动。

  同时,俱乐部还有少量学生套票。学生球迷可凭学生证在本周内到黄龙售票点购买。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