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迎战建业有望改为主场战役 俱乐部做好预案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申花本周本该赴郑州挑战河南建业,然而因主场安保工作不过关,建业队极可能在6月前“无家可归”,因此申花已做好周六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预案。

  建业主场是郑州航海体育场,但郑州市公安局经过勘查,认为航海体育场容量较小,所处位置交通疏散困难以及电视监控设备落后,不适合作为今年中超联赛河南建业队的主场。这个意见得到了公安部和河南省公安厅的同意。

  在等待中国足协裁决的同时,河南建业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放弃本赛季前7轮比赛的主场资格,等备用的省体育场6月整修结束后再回到郑州比赛。昨天上午,申花俱乐部询问了中国足协,得到的回答是“13日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如果建业放弃主场,

申花球迷就能在源深多看一场球。我们明天会连夜加印球票,有套票的球迷协会会员,比赛那天带上会员卡,当场在卡上打个洞就能进场。” 一位申花俱乐部官员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